2010年2月1日

願望的祝福

在做一件自己想做事情的時候,希望得到祝福獲得更多向前進的動力。祝福是很有力量、也是很直接的一種支持。陽太希望藉由這個測驗,將最深最美的祝福傳達給大家。



在這篇測驗中需要有幾項前置作業:

(1) 感覺你接下來想要做什麼事情,將他具體的寫下來。
譬如:我想要三個月減肥10公斤。

(2) 接著你要對這件事情許個願望,這個願望必須是完成式。
譬如:我是苗條的。

(3) 最後憑直覺在下面圖片中選一張。(若許了另一個願望,建議可以用骰子來幫助做選牌的動作)








































A、

這個願望能不能實現在於你的態度,你要相信你是值得的,你要知道你的願望不只是空想,你要了解如何去愛你許的願望。放棄計較,這個願望不是因為你賭氣而許的、不是因為你想要去跟別人比較而許的,而是你真正想要對自己好的狀況下而許的願望;丟掉沒自信,你是值得得到這樣的祝福的。在你完全的相信自己是如此的真心許下這個願望時,這個願望也將會被實現。






B、

這個願望可能牽扯到的不只是一件事情,你必須感覺有哪些事情是被混雜在其中的。在單一的願望裡面混雜了其他事情的時候,那並不會輕易的被實現,所以你必須處理完這些事情,將這些事情一個一個解決了、突破了,留下最後最單純、最源頭的那個才是你要去許的願望。找到這個願望之後,在你完全的相信自己是如此的真心許下這個願望時,這個願望也將會被實現。






C、

你必須對這個願望做一些改變,這個改變要依據你目前擁有的能力、你是否真心、這個願望是否是你真正想要的這三點作出判斷。當你能力不足時許下的願望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當你沒有真心許下這個願望那會只是一種對自己的不尊重,當你的願望不是你真正想要的那就算是實現了你也不會覺得開心,所以在你下一個決定要許願之前,先將這三點考慮進去,在你完全的相信自己是如此的真心許下這個願望時,這個願望也將會被實現。






D、

分享你的願望吧,你可以將這個願望告訴親人、摯友、一群朋友、甚至可以PO在網路上讓大家知道,讓這些人能為你的願望帶來祝福,這些祝福會讓你有更多的動力繼續向前衝,也會讓你感受到他們的支持。所以請坦開心胸,分享你想要努力的目標,你得到的回饋會是意想不到的。當然,在你完全的相信自己是如此的真心許下這個願望時,這個願望也將會被實現。






E、

你的願望挑戰有點高,但是你並不會覺得害怕,你知道你擁有的是經驗、智慧、擁有的是足夠挑戰困難的勇氣、甚至擁有別人沒有的獨特方法。所以當你許下這個願望的時候,你一定得記住你所擁有的,妥當的運用這些技能,且在你完全的相信自己是如此的真心許下這個願望時,這個願望也將會被實現。






F、

你必須對這個願望做一些改變,同時接受一些事實。改變的部分可能是方法、可能是態度,如果那些舊的方法已經知道是行不通的,那你就得做出改變,尋找新的方法替代。態度上的改變包括了對這個願望的積極程度、相信程度,調整這些態度,讓你對願望有更好的感覺,最後也請接受一些改變後的事實。改變沒有不好,那只是一直在修正你往前行的道路,變得更順暢、更寬廣,你可能在改變的過程中會看到更多的機會與方向是你可以繼續支持自己努力向前的。在你完全的相信自己是如此的真心許下這個願望時,這個願望也將會被實現。

 

6 則留言:

  1. 你好,收到願望的祝福了

    我選到的是F
    而我相信我需要改變的地方,會自然而然的展現出來。
    只要我不再堅持過往所習慣的反應
    讓我的每個所下的決定,能夠更展現真誠。

    很巧的是…我昨天才發想要改變自己對事、對物的態度
    今天就正好選到這個選項

    TKS...

    回覆刪除
  2. 我是小.. 我抽到D耶。真開心~ 希望願望成功達陣!

    回覆刪除
  3. 給hsiwei:
    我很開心你能找到這些東西,這會讓你的生活更加順遂!
    有支持到你是我的榮幸:)
    要加油喔!!
    祝福你~

    給小:
    加油加油加油!!!~~~
    支持你無怨尤XDDDDDD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谢谢你的这篇撰文,很有力量。
    我的愿望,经过祝福的建议与提示而调整后,发现我想实现的愿望更贴近我原来所期望达成的。所以,真的很感激,让我重新倾听自己内在的声音,清楚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加油,也祝福你的愿望能够顺利实现,圆满达成。=)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我抽到的是C,看到一開始的敘述心中還覺得忐忑不安,但是看完後,感到深深被祝福了,因為我是完全真心的想要許下這個願望,我相信這個願望也一定會實現的,謝謝你:)!!

    回覆刪除
  6. 給meiyun:
    很高興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希望你過得更輕鬆愜意~
    謝謝你的祝福!^^

    給cntcntcnt:
    不客氣:)
    要加油喔~~~
    很高興能夠對你有幫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