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九數後記

為何想用第一人稱?

因為認識生命數字本來就是想要去多了解自己與別人
了解自己的話可以用的方法很多,
但是了解別人並沒有那麼簡單可以從其他測驗去得知
9數系列文主要的功用就是能多了解其他數字的人的性格
不管個性也好、溝通之道也好
這些了解能夠讓我們在與他人相處上或是溝通上更圓融、更順暢
第一人稱的用法是能貼近於該數字人的心理
讓我們更能夠將心比心、更清楚的了解他們的想法
也許準度只有百分之5不到
但至少讓我們多去了解這百分之5,也算是多接近他們一點
對我來說
看完之後該怎麼做,
我想應該是學會自己的課題,讓自己更能突破限制的瓶頸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這九個數字寫完之後等於我又再看了一遍書
我想學習更多、更有用的工具來幫助自己及他人
這才是我最大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